close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用什么對抗生活  你跟我說某個人多么優秀多么出色,我可能還不感興趣,但說到她有個不一樣的特質我會感興趣。因為這些才是可以學習的。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門羅,是個家庭主婦,人到中年才開始寫字,每天都寫,從未停下來過。家里四個孩子,忙完孩子就是寫字,也不認為自己寫得多好。她說:“生活瑣瑣碎碎,寫字也就是出口,我每天對自己的寫作有個定量,強迫自己完成。這和年齡增長有關。人們變得強迫自己做某些事情。配合寫字的是每天步行五公里。如果我知道有哪天我沒有辦法走那么多,我必須在其他時間把它補回來。”她說,這其實是在保護自己,這么做會讓你覺得如果你遵守所有好的規矩和習慣,就沒有什么可以打敗你。  她是不是得諾貝爾獎我不關心,在這之前我也沒看過她的作品,但我真的為她的好習慣喝彩。  村上春樹年過半百,每天都在長跑,從未間斷過。他只是為了鍛煉自己的耐力。他說,跑步時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思考,可以聽音樂,可以漫無目的地放松,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我不認為自己喜歡村上的書,但我倒是欣賞他的方式。到一定年齡,才知道人真的需要堅持點什么來“對抗”生活的無能為力。  沒有人天生是奇才,只是他們一定有個好習慣讓他們看起來不那么失敗。他們有自己對抗世界的方式,這個方式不是怨言不是憤世嫉俗,而是悄悄地改變著自己。  著名作家卡夫卡當了一輩子公司小職員,但這并不妨礙他成為一個作家,卡夫卡沒當這個職員,也許寫得更多,但也可能寫得更少,無所成就。所以,你處于什么位置,其實并不重要,重要的只是一種個人的品牌。只有倒閉的企業,沒有倒閉的個人。卡夫卡只是安安分分當個小職員,業余做點喜歡的事,互不干擾,他不抱怨不糾結,不整天怨天尤人,好像全世界都欠他的。  看過蔡瀾先生提到的一件小事:他去一家餐廳吃飯,看到一個小伙扮著小丑,用球扎出各式各樣動物圖形,把來吃飯的孩子逗得很開心,每周來兩次各一個小時,一次700元,這只是他的副業,主業是送快遞,蔡瀾先生問他怎么學得的這一手絕活兒,他笑著說,自學,買書自學,多試幾次就會啊,可以增補收入,還能很開心,何樂而不為?蔡瀾先生佩服不已。(www.lz13.cn)他如果只是抱怨他爹媽拼不過別人,工作太辛苦,整天愁眉苦臉,那么他的生活過得怎樣可想而知了。他有屬于自己“對抗”世界的方式。  木心先生說,如果研究麻將,堅持研究五年,你都會不一樣。試著鉆一件事情試試。對抗生活,除了動嘴,找點別的方式吧。  再說一件不起眼的事,我的一位友人說她父親看上去特別年輕,為什么?每天飯后散步時帶上一把熟花生米,幾十年都這樣。花生米,這么簡單,但你試試每天吃,把枯燥的事重復一千遍試試吧。  前幾天,有朋友推薦我看譚元元的芭蕾舞視頻,她說她每天早上起來時就要看這么一段,享受毛孔被喚醒的感覺,譚元元的名氣我不太了解,但我記住了她某次訪談中的一段話:“比如你一個星期休息兩天,但你如果超過兩天,第三天你就會覺得什么東西不對勁了。每天訓練,肌肉對于你的動作產生記憶,形成自然反應。一旦你停下來,這種肌肉反應馬上就減弱了。所以舞蹈最辛苦的不是動作,是日復一日,重復做著已經做過無數次的動作。僅此而已。” 慢下來,我們要學會聆聽生活 我們選擇的不是工作,是生活 有過痛,才懂得生活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2017年能不能過好就看你做沒做這三件事  文/王瑞  我的辦公桌上有一本一個月一翻的小臺歷。  我偶爾會在上面寫一些計劃,但它更多的是站在那里,被人遺忘。  我常常忘記時間就在那張代表著一個月的卡紙上溜走。  當我想起來,常常是一個月已經結束,需要翻到下一頁的時候。  于是2016年就在這樣或那樣的瑣碎中,被遺忘、被記起,最終走完了全程。  2016年,你過的好嗎?  你是不是也曾經立下過很多計劃?比如要出去旅行、要學一門新的知識、要讀很多書、要和那些漸漸遠離的朋友多多相聚……  你是不是也曾下過好多決心?比如一定要早睡早起、睡覺之前不玩手機、要多運動、吃健康的食物……  你是不是也以為還有很多的時間,還有很多的機會,在2016?  可2016過去了,無論你過的好還是不好。  我們又開始期待,一個嶄新的2017。  我們都會期待在2017年里,自己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所以今天,我就推薦你一個連續三天、每天30分鐘的功課,如果做好了這3件事,很大程度上,你就為2017年開了一個非常棒的開頭。  2  第一天30分鐘的時間,用來總結。  總結在2016年,你覺得記憶深刻的事情。總結你的工作,你的生活。  你可以按照你的社會角色進行總結。  比如我,工作上,我是網站的編輯;我是公眾號的簽約主播;我是自己公眾號的主播和作者。  生活上,我是媽媽、是女兒、是妻子、是兒媳、是朋友、當然我還是我自己。  總結,就是去權衡自己在每一個角色上的進步、欠缺或者收獲。  當你認清了你是誰,你在這個社會上扮演什么樣的角色,承擔什么樣的責任,你就能做好總結,你做的好與不好,好的方面繼續保持,不好的方面想想要在新的一年里怎么改進。  這是一份只有你自己知道的個人總結,你不用把它提交給領導,也不用把它呈現給同事,所以,你可以毫無顧忌的夸獎自己,不用擔心別人說你太驕傲,你也可以毫不客氣的批評自己,因為你是不會生自己的氣的,只有自己的批評,你才能聽得進去,然后才有改正并變好的可能。  3  第二天的30分鐘,要用來感恩。  感恩這一年里,你遇到的人,你經歷過的事。  那些人,也許在你看到的范圍內是有著好壞之分的。  可是,沒到過遙遠的未來,你是不會明白那些人的出現,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么。  所以,不如感恩吧,感謝每一個在你生命中出現的人。  感謝那些給予你幫助的人,是他們讓你感受到溫暖并讓你把生活和工作過的暢快。  感謝那些給你帶來痛苦、傷害的人,是他們磨練了你的意志,讓你認清社會的現實,成了一個洞察世事,卻仍愿保持天真的人。  感謝你經歷的好的或者不好的一切。  如果你愛著現在的自己,那是因為你經歷的所有一切塑造了此刻的你。  看過那本《不抱怨的世界》,里面有一個21天不抱怨的約定。而達成者就將收獲幸福的人生。  我試過很多次,從未成功。這件事太讓我痛苦了,不,我不能抱怨。那個人太可惡了,哦,不,我不能抱怨。  一而再,再而三,我認輸了,我說如果我真的堅持21天,我會生病,心病。  而感恩是比不抱怨更好的存在。  是的,發生了這樣的事,讓我很難過,但我也要感謝,因為是這件事的發生讓我認清了自己,也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這是一種積極,積極的心態,積極的處事,隨之而來的就是積極的你。  當你試著對2016年所經歷的事情感恩的時候,你就和過去的一年達成了諒解。  無論你是快樂還是痛苦,你都走過去了,因為感恩,它就不會留下遺憾,不會在心底灑下陰影。  感恩,就像一縷陽光,照在你身上,讓你披著陽光,走進嶄新的開始。  4  第三天的30分鐘,要用來制定新一年的目標和計劃。  我們總是因為對未來有個大致的想象,才能在未來一步步的走向那個可能的方向。  如果你都不知道終點在哪里,那誰有辦法告訴你要怎么到達呢?  所以嶄新的一年如何面對,你就想象在結束的時候,你最希望收獲到什么?  更好的工作?財務自由?更瘦或者更美。  就像小朋友玩的迷宮游戲。從起點走到終點,好困難,可是如果從終點走到起點,那就非常容易。  雖然我們不能從12月往前過,但是,我們可以帶著想在一年結束時收獲的愿望,一天天的好好過。  當然,你要把你的目標寫下來。你的總結,你的感恩,你都要把它寫下來。一字一字,一筆一筆。  寫到紙上,它就成了你和這個世界的約定。就像一個契約,你簽了它。這個世界,就會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寫下一個小目標。然后因為忙碌就被遺忘了,而突然有一天,你做成了那件事。  你想起了自己的目標,你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達成了這個愿望。  我的經驗是只要你寫下目標,就真的會實現,而且常常會是一種你自己都沒想到的方式達成的。  所以,寫下目標,做好你應該做的計劃,然后就開始行動吧。  做好你該做的,其他的就交給這個世界吧,世界定會眷顧努力的你。  5  做好這3件事,就意味著你帶著感恩的心和2016好好的說了聲再見,又帶著地圖和希望,走向了嶄新的2017,地圖會為你指引方向,希望會為你點亮夢想。  祝愿所有的人都能在2017年收獲一個更好的自己。(來源:簡書)  作者簡介:王瑞,主播。一個聲音溫暖又好文四濺的姑娘(其實已經是孩兒他媽)。過著上班、帶娃這種主旋律的生活,卻還想堅持點小夢想,每天讀書、寫文、錄音、制作、觀察自然……周而復始,卻越忙越快活。在我心底,在遠離城市的大海深處,有一座淺島,開滿繁花、悠然自得。 30歲還在迷茫,你一定要做這三件事 離婚前夜悟出的三件事 孩子教育只做三件事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燒弁咚日式手作便當加盟講座
2023早餐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高雄無油無慮低GI弁當加盟說明會 台北迷路炸物創業招商會2023加盟推廣有哪些方法? 台中比利時列日鬆餅創業資訊 台北蜜谷冰品加盟商機

arrow
arrow

    d78e3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