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何其芳:遲暮的花  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象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云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看見一片白帆。  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于是薄暮。于是我憂郁地又平靜地享受著許多薄暮在臂椅里,存街上,或者在荒廢的園子里。是的,現在我在荒廢的園子里的—塊石頭上坐著,沐浴著藍色的霧,漸漸地感到了老年的沉重。  這是一個沒有月色的初夜。沒有游人。衰草里也沒有蟋蟀的長吟。我有點兒記不清我怎么會走入這樣一個境界里了。我的一雙枯瘠的手扶在杖上,我的頭又斜倚在手背上,仿佛傾聽著黑暗,等待著一個不可知的命運在這靜寂里出現。右邊幾步遠有一木板橋。橋下的流水早巳枯涸。跨過這喪失了聲音的小溪是一林垂柳,在這夜的顏色里誰也描不出那一絲絲的綠了,而且我是茫然無所睹地望著它們。我的思想飄散在無邊際的水波一樣浮動的幽暗里。一種記憶的真實和幻想的揉合:飛著金色的螢火蟲的夏夜;清涼的荷香和著濃郁的草與樹葉的香氣使湖邊成了一個寒冷地方的熱帶;微風從蘆葦里吹過;樹陰罩得象一把傘。在月光的雨點下遮蔽了驚怯和羞澀,……但突然這些都消隱了。我的思想從無邊際的幽暗里聚集起來追問著自己。  我到底在想著一些什么呵?記起一個失去了的往昔的園子嗎?還是在替這荒涼的地方虛構出一些過去的繁榮,象一位神話里的人物用萊琊琴聲驅使冥頑的石頭自己跳躍起來建筑載比城?當我正靜靜地想著而且闔上了眼睛,一種奇異的偶合發生了。  在那被更 深沉的夜色所淹沒的柳樹林里,我聽見了兩個幽靈或者老年人帶著輕緩的腳步聲走到一只游椅前坐了下去,而且,一聲柔和的嘆息后,開始了低弱的但尚可辨解的談話:──我早已期待著你了。當我黃昏里坐在窗前低垂著頭,或者半夜里伸出手臂觸到了暮年的寒冷,我便預感到你要回來了。  ──你預感到? ──是的。你沒有這同樣的感覺嗎?  ──我有一種不斷地想奔回到你手臂里的傾向。在這二十年里的任何一天,只要你一個呼喚,一個命令。但你沒有。直到現在我才勇敢地背棄了你的約言,沒有你的許諾也回來了,而且發現你早已期待著我了。  ──不要說太晚了。你現在微笑得更溫柔。 ──我最悲傷的是我一點也不知道這長長的二十年你是如何度過的。  ──帶著一種凄涼的歡欣。因為當我想到你在祝福著我的每一個日子,我便覺得它并不是不能忍耐的了。但近來我很悒郁。古人云,鳥之將死,其鳴也哀,仿佛我對于人生抱著一個大的遺憾;在我沒有補救之前決不能得到最后的寧靜。 ──于是你便預感到我要回來了?  ──是的。不僅你現在的回來我早已預感到,在二十年前我們由初識到漸漸親近起來后,我就被—種自己的預言纏繞著,象一片不吉祥的陰影。  ──你那時并沒有向我說。  ──我不愿意使你也和我一樣不安。  ──我那時已注意到你的不安。  ──但我嚴厲地禁止我自己的泄露。我覺得一切沉重的東西都應該由我獨自擔負,──現在我們可以象談說故事一樣來談說了。  ──是的,現在我們可以象談說故事里的人物一樣來談說我們自己了。但一開頭便是多么使我們感動的故事呵,在我們還不十分熟識的時候,一個三月的夜晚,我從獨自的郊游回來,帶著寂寞的歡欣和疲倦走進我的屋子,開了燈,發現了一束開得正艷麗的黃色的連翹花在我書桌上和一片寫著你親切的語句的白紙。我帶著虔誠的感謝想到你生怯的手。我用一瓶清水把它供在窗臺上。以前我把自己當作一個旁觀者,靜靜地看著一位少女為了愛情而顛倒,等待這故事的自然的開展,但這個意外的穿插卻很擾亂了我,那晚上我睡得很不好。  ──并且我記得你第二天清早就出門了,一直到黃昏才回來,帶著奇異的微笑。  ──一直到現在你還不知道我怎樣度過了那—天。那是一種驚惶,對于愛情的闖入無法拒絕的驚惶。我到一個朋友家里去過了一上午。我坐在他屋子里很雄辯順地談論著許多問題,望著墻壁上的一幅名畫,藍色的波濤里一只三桅船快要沉沒。我覺得我就是那只船,我徒然伸出求援的手臂和可哀憐的叫喊。快到正午時,我堅決地走出了那位朋友的家宅。在一家街頭的飯館里獨自進了我的午餐。  然后遠遠地走到郊外的一座樹林里去。在那樹林里我走著躺著又走著,一下午過去了,我給自己編成了一個故事。我想象在一個沒有人跡的荒山深林中有一所茅舍,住著—位因為干犯神的法律而被貶謫的仙女。當她離開天國時預言之神向她說,若干年后一位年輕的神要從她茅舍前的小徑上走過;假若她能用蠱惑的歌聲留下了他,她就可以得救。若干年過去了。一個黃昏,她憑倚在窗前,第一次聽見了使她顫悸的腳步聲,使她激動地發出了歌唱。但那驕傲的腳步聲蜘躕了一會兒便向前響去,消失在黑暗里了。 ──這就是你給自己說的預言嗎?為什么那年輕的神不被留下呢? ──假若被留下了他便要失去他永久的青春。正如那束連翹花,插在我的瓶里便成為最易凋謝的花了,幾天后便飄落在地上象一些金色的足印。 ──現在你還相信著(www.lz13.cn)永久的青春嗎?  ──現在我知道失去了青春人們會更溫柔。 ──因為青春時候人們是夸張的?  ──夸張的而且殘忍的。 ──但并不是應該責備的。 ──是的,我們并不責備青春……傾聽著這低弱的幽靈的私語直到這個響亮的名字,青春,象回聲一樣迷漫在空氣中,象那癡戀著納耳斯梭的美麗的山林女神因為得不到愛的報答而憔悴,而變成了一個聲響,我才從化石似的瞑坐中張開了眼睛,抬起了頭。四周是無邊的寂靜。樹葉間沒有一絲微風吹過。新月如半圈金環,和著白色小花朵似的星星嵌在深藍色的天空里。我感到了一點寒冷。我坐著的石頭已生了涼露。于是我站起來扶著手杖準備回到我的孤獨的寓所去。而我剛才竊聽著的那一對私語者呢,不是幽靈也不是垂暮重逢的伴侶,是我在二十年前構思了許久但終于沒有完成的四幕劇里的兩個人物。那時我覺得他們很難捉摸描畫,在這樣一個寂寥地開展在荒廢的園子里夜晚卻突然出現了,因為今天下午看著墻上黃銅色的暖和的陽光,我記起了很久以前的一個秋天,我打開了一冊我昔日嗜愛的書讀了下去,突然我回復到十九歲時那樣溫柔而多感,當我在那里面找到了一節寫在發黃的紙上的以這樣兩行開始的短詩:  在你眼睛里我找到了童年的夢,  如在秋天的園子里找到了遲暮的花……  1935年5月   何其芳作品_何其芳散文詩歌集 何其芳:哀歌 何其芳的詩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把自己當老板,你永遠都混不好  今天晚上一來京出差的老哥們找我喝酒。詢問近況,他抱怨了很多無奈,滿滿都是負能量——工作興趣不大,老板也不好伺候,想跳槽卻沒好去處;同部門一個資歷差不多的家伙沒什么真水平,就是會來事兒能巴結,最近人家剛被提拔;和女友辛苦攢錢湊首付中,本來就過得緊巴巴的。但一想到未來還有房貸、小孩、身體都不是太好的父母老人照顧,更是覺得苦悶日子沒個頭……  這哥們和我都是定向生,幾年前畢業都分到了軍工所,在一個城市一起待過兩年。他其實是非常聰明一個人,平時也很勤奮,但當初在體制內干的就不是很順心,后來就跳槽出來了,說想要換個環境去重新闖闖。  今天喝酒聊起,他說自己活的一直是“緊著”的狀態,覺得仿佛怎么努力也好不起來。他說羨慕我現在回學校讀研的自在生活,羨慕我還有和朋友鼓搗個網站產品創業的沖勁兒,他說想起畢業時的意氣風發和現在的苦熬堅持,覺得社會的浮躁和不公平怎么盡讓我們這代人攤上了,過得好累。  聽他一直在吐槽自己的老板和奇葩同事,想起他之前還在體制內工作時的做一些蠢事兒,我想問題還是因為工作——大多數人生活的不如意,其實最大問題還是因為工作上不如意。他沒有意識到自己對工作的態度,做事的心態到現在還仍然是小孩兒。與個人是否聰明無關,他可能從來就沒把自己的位置擺對。  我跟他講了我一直挺得意的幾件在研究所工作時的小事兒,全是細節。  有次拓展訓練的晚飯后,所長突然蒞臨,準備犒勞慰問下職工。在大部分同事已經散場回家的情況下,部門領導只得留下各科室主任和一些表現好的年輕小伙子,等候所長指導。  我看到室里的兄弟都回去了,悄悄和主任簡單溝通后,打了幾個電話叫了好幾個回來。飯桌上向領導自我介紹時,一下站出好多個我們科室的,而其他科室基本沒人……回去后部長專門點名表揚我們室,我們室主任非常高興——當著很多人的面,他當然不能打電話自己去找人,怎么辦?我替室主任想到這些,我幫他完成。  另外一件事兒,當時有一個我負責的外協項目聯合調試,某老師從外地趕來和我一起處理問題。由于進展一直不怎么順利,在每晚加完班我把老師送回住處后,我常常一個人再回到辦公室工作到凌晨十二點后。  后來項目匯報時,這位老師很意外的發現我完成的工作量大大超出他的預期,而且我已經解決了大量他未曾考慮細致的問題。(www.lz13.cn)他非常高興的告訴我的領導,“要是我招研究生,我就喜歡招這樣的!”——有時候客戶或者合作方一句贊揚的話,其效果甚至高于你一個月在你自家領導那里的努力表現。  我喜歡這樣一種工作態度:Thinking as a leader。說得簡單點,就是工作要有責任心,說得高端點:工作時要像領導一樣思考。腦袋里裝著這種理念,卻是能反應到你工作的的每一個細節中。這些并非裝出來,而是你真正本著一顆負責任的心,以主人的心態去解決,而不是推脫給其他同事或責怪老板不給力。  今兒喝了很多也說了很多,我不知道哥們回去酒醒后會怎么想。胡寫一通發來版上與各位共勉,畢竟路還長,我們還年輕。 用老板的標準要求自己 成功的老板有點傻 請選第一個老板,不要選第一份工作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肉sandwich創業講座
2023咖啡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中蕃茄村創業資源 台中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流程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新竹KASGO經典紅茶加盟門檻 高雄JOSHO石燒火山拉麵加盟招商會

arrow
arrow

    d78e3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