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琦君:粽子里的鄉愁  異鄉客地,越是沒有年節的氣氛,越是懷念舊時代的年節情景。  端陽是個大節,也是母親大忙特忙、大顯身手的好時光。想起她靈活的雙手,裹著四角玲瓏的粽子,就好像馬上聞到那股子粽香了。  母親的粽子,種類很多,蓮子紅棗粽只包少許幾個,是專為供佛的素粽。葷的豆沙粽、豬肉粽、火腿粽可以供祖先,供過以后稱之謂“子孫粽”。吃了將會保佑后代兒孫綿延。包得最多的是紅豆粽、白米粽和灰湯粽。一家人享受以外,還要布施乞丐。母親總是為乞丐大量的準備一些,美其名曰“富貴粽”。  我最最喜歡吃的是灰湯粽。那是用旱稻草燒成灰,鋪在白布上,拿開水一沖。滴下的熱湯呈深褐色,內含大量的鹼。把包好的白米粽浸泡灰湯中一段時間(大約一夜晚吧),提出來煮熟,就是淺咖啡色帶鹼味的灰湯粽。那股子特別的清香,是其他粽子所不及的。我一口氣可以吃兩個,因為灰湯粽不但不礙胃,反而有幫助消化之功。過節時若吃得過飽,母親就用灰湯粽焙成灰,叫我用開水送服,胃就舒服了。完全是自然食物的自然治療法。母親常說我是從灰湯粽里長大的。幾十年來,一想起灰湯粽的香味,就神往同年與故鄉的快樂時光。但在今天到哪里去找旱稻草燒出灰來沖灰湯呢?  端午節那天,乞丐一早就來討粽子。真個是門庭若市。我幫著長工阿榮提著富貴粽,一個個地分。忙得不亦樂乎。乞丐常常高聲地喊:“太太,高升點(意謂多給點)。明里去了暗里來,積福積德,保佑你大富大貴啊!”母親總是從廚房里出來,連聲說:“大家有福,大家有福。”  乞丐去后,我問母親:“他們討飯吃,有什么福呢?”母親正色道:“不要這樣講。誰能保證一生一世享福?誰又能保證下一世有福還是沒福?福要靠自己修的。時時刻刻要存好心,要惜福最要緊。他們做乞丐的,并不是一個個都是好吃懶做的,有的是一時做錯了事,敗了家業。有的是上一代沒積福,害了他們。你看那些孩子,跟著爹娘日曬夜露地討飯,他們做錯了什么,有什么罪過呢?”  母親的話,在我心頭重重地敲了一下。因而每回看到乞丐們背上背的嬰兒,小腦袋晃來晃去,在太陽里曬著,雨里淋著,心里就有說不出的難過。當我把粽子遞給小乞丐時,他們伸出黑漆漆的雙手接過去,嘴里說著:“謝謝你啊!”眼睛睜得大大的,看我一身的新衣服。他們有許多都和我差不多年紀,差不多高矮。我就會想,他們為什么當乞丐,我為什么住這樣大房子,有好東西吃,有書讀?想想媽媽說的,誰能保證一生一世享福,心里就害怕起來。  有一回,一個小女孩悄聲對我說:“再給我一個粽子吧。我阿婆有病走不動,我帶回去給她吃。”我連忙給她一個大大的灰湯粽。她又說:“灰湯粽是咬食的(幫助消化),我們沒什么肉吃呀。”我聽了很難過,就去廚房里拿一個肉粽給她,她沒有等我,已經走得很遠了。我追上去把粽子給她。我說:“你有阿婆,我沒有阿婆了。”她看了我半晌說:“我也沒有阿婆,是我后娘叫我這么說的。”我吃驚地問:“你后娘?”她說:“是啊!她常常打我,用手指甲掐我,你看我手上腳上都有紫印。”  聽了她的話,我眼淚馬上流出來了,我再也不嫌她臟,拉著她的手說:“你不要討飯了,我求媽媽收留你,你幫我們做事,我們一同玩,我教你認字。”她靜靜地看著我,搖搖頭說:“我沒這個福份。”  她甩開我的(www.lz13.cn)手,很快地跑了。  我回來呆呆地想了好久,告訴母親,母親也呆呆地想了好久,嘆口氣說:“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做才周全,世上苦命的人太多了。”  日月飛逝,那個討粽子的小女孩,她一臉悲苦的神情,她一雙吃驚的眼睛,和她堅決地快跑而逝的背影,時常浮現我心頭,她小小年紀,是真的認命,還是更喜歡過乞討的流浪生活。如果她仍在人間的話,也已是年逾七旬的老嫗了。人世茫茫,她究竟活得怎樣,活在哪里呢?  每年的端午節來臨時,我很少吃粽子,更無從吃到清香的灰湯粽。母親細嫩的手藝,和瑣瑣屑屑的事,都只能在不盡的懷念中追尋了。 琦君作品_琦君散文集 琦君散文集讀后感 琦君:讀書瑣憶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讓青春閃耀最美的光彩    文/李佳亮    我堅信,青春并不僅僅意味著年齡或身體的年輕。只有終生恪守青年時代的信念,矢志不移,孜孜以求,才是真正的青春的光彩。    不要幻想人生一帆風順,首先要培養敏銳地洞察人世、社會百態的能力。知識是一種力量。切不可輕易妥協、茍且偷生,而應該用勇氣和智慧與社會搏斗,在艱難困苦的磨礪中成長。人間、社會確實矛盾重重,必須解決的問題堆積如山。但是,倘若把一切都歸咎于人世,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自我成長。使自己具有力量,不在世俗的惡流中隨波逐流,而且成為一個推動社會進步、改變環境的人。人必須革命。    過去的價值在現在中流淌。未來的圖景也主要孕育在現在之中。老人不要用過去批判現在,而應該把比過去更加美好的東西投射到現在,青年人則必須正確把握現在,設計未來。現在的壯年人應該珍惜過去,正視現在,心懷未來。任何人都應該為更加美好的現在和未來貢獻智慧。我以為消除彼此的隔絕,不如拋棄各自的偏見,達到和諧的目的才是一切的根本所在。在這個共識的基礎上,商談才會有成效。    對青年來說,信譽是無價之寶。    一個向新的、尚未開發的領域挑戰的青年,必須具有向理想進軍的雄心壯志,同時也必須具有正確認識時代和社會的智慧。不要做一個只有勇氣,而看不清為政者的意圖和時代潮流的愚蠢的青年。如果一意孤行,不也將失去青年的特權和快樂嗎?    青年的特點就是具有純真的激情和雄心壯志,以及為了實現理想而赴湯蹈火的精神。    所謂青年應該像青年一樣生活,就是要為自己的志向而獻身,竭盡全力而無悔。    青年要在各自嚴峻的境遇中努力學習、工作盡量充實自己。說到底,人生是一種勝負。在嚴肅的生活中,才能得到磨練,強化人格,增長見識和才干。有一個思想家曾說過:淺薄的知識的外衣,與全身掛滿垃圾想站立起來的猿猴沒有什么區別。不要用那些廉價的、從外面買了的“教養”裝飾自己,而應該培育那種發自生命內部的、在肌膚下閃耀發光的真正的教養。    謹小慎微是青年致命的弱點。青年喲,應該在任何人生的劇場中都當演出者。    總而言之,在青年時代,為了自己光輝的未來,就要敢于在泥濘、汗水中摔打,養成不屈的精神,不彎的脊骨。只要有這種精神,隨著年齡的增長,再加上社會風浪的考驗,就一定會在不知不覺中出現具體的成果。    青年是時代的浪潮。人逐漸走向老年是自然規律。從社會整體來看,這種現象就是世代交替。少年會變成青年,青年會變成壯年,宛若大海的巨濤,任何力量也無法阻擋,有似地球的自轉,永遠不可能停止。青年們必將以勢如破竹之勢進入下一個時代。這里有革命,有真正的革新,有躍動的生命力。    說一個國家的興旺盛衰,取決于肩負未來的青年,決不是危言聳聽。這些青年由什么樣的領袖培養,怎樣成長?樹立了什么樣的人生觀、世界觀?以怎樣的作風前進?這些才是一個國家明天的路標。    不管什么時代,不管在世界的什么地方,革命的先驅總是青年,尤其是學生,或者是年齡與現在在校學習的學生相仿的年輕人。這到底說明了什么呢?它說明學生有走在時代前面的傳統和氣概。他們有毫不妥協的批判力,有理想以及向著理想勇往直前的激情,有摧毀既成權威、既成體制的莫大力量。當他們信仰某種思想時,就會以寧死不屈的精神,為主義和理想而獻身。這就是青年,尤其是學生的特點。當這些青年和學生的意志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統一起來時,就會變成大海的怒濤,可以改變社會,改變歷史。一旦這怒濤形成排山倒海之勢,誰也無法阻擋,誰也不能改變,而且當著怒濤愈發洶涌澎湃的時候,所有的人都將不約而同地匯入這股激流,向著一個方向前進。    青年就是不斷建設和革新的象征,就是頑強、純潔,而且包含著無限可能的年輕生命的躍動。    無論在什么時候,在什么地方,像燦爛的太陽一樣明麗,像天空翱翔的年輕的鷹一樣豁達,像大海一樣包羅萬象,而在一旦需要的時候,會毅然奮起,如疾風怒濤般與邪惡戰斗——這就是青年。    青年是打基礎的時代。在基礎打好之前,見異思遷,或流于懶散,就會永遠建不起房屋。在這一時期,總覺得接受別人的指導,不如自己隨心所欲痛快。然而,倘若以為青春時代只是自由和輕松,那么就會像斷了線的風箏,最終是自己受害。對于青年自身的成長來說,激情和上進心是至關重要的。    一位政治家曾說過:“要征服世界,首先要征服自己的悲哀。”佛法就是終生與自我魔鬼決斗的。德國有這樣一句格言:平靜的水和不叫的狗是最可怕的。青年要向靜寂的、深不可測水一樣深沉。要向與野狗迥異的、輕易不叫的狗一樣沉靜。雖然穩健持重,但一旦奮起,將爆發出無法估量的巨大力量。    從青年的特點來說,年輕人也應該志存高遠。沒有理想,青春則沒有意義。但是只有理想還不夠,還應該有充分的準備和孜孜不倦的努力。這一原則不管是在就業時,還是在工作之后,在人生的任何時候都適用。    失敗就是失敗,青年人應該有坦率地承認自己失敗的勇氣。這是光明磊落。如果不承認自己的失敗,而且把責任推給別人,這是卑劣的行為。不僅要勇于承認自己的失敗,還要冷靜認真地分析失敗的原因,這樣才能為今后的成功奠定基礎。    自然、世界、宇宙一刻也不停息。在你停下腳步的瞬間,就開始了人生的退步。不斷地開拓人生,不斷地創造、前進,才是真正生存的標記。而這是青年的特權。    青年們對于充斥社會的虛偽、臆想極為反感。很多東西只有抽象的概念,而沒有實際的內容。所謂的思想也失去光彩,所以從那里到底能汲取多少生活的力量,令人生疑。青年們追求的不是虛像,而是實像,不是空洞的概念,而是真實的感覺。我們尤其要體諒青年們失去追求的目標,失去充實感,失去心中燃燒的激情,被氣餒所困擾。    我愛青年,以前曾與許多青年交談。結果我發現,根本的問題是沒有源于青年共同生活、一起前進的領袖。我認為,要使青年們具有的多方面的可能性得以進一步發展,必須改革社會體制。現有的社會體制,與其說是為了青年的,不如說是為了成年人的、保護既成體制利益的東西。甚至說成年人強迫青年走他們為青年設計的生活道路也不為過。對此青年是無法忍受的。我們有責任建立一個尊重青年,充分發揮青年所蘊藏的可能性的社會。即使不能馬上建立這樣的社會,這一意愿也肯定會被后來者繼承。    人生有幾個季節。有必須忍耐的冬天,也有在明麗的陽光下,像小樹一樣茁壯成長的春天。特別是二十幾歲前后的青年,全身充滿了知識的養分,轉眼間就會嶄露頭角。    青春是人生的鮮花,是年輕生命的閃耀,是純真的結晶。激流般的熱情、幻夢般的憧憬、絕不妥協的堅貞——青春充滿了魅力,充滿了光輝,包含著無限的未來。青春開放的花朵,將鋪就你人生的道路。青春是寶貴的。諸君要珍惜這寶貴的時光,不可虛度,更不要誤入歧途。    必須給與他們與青春相稱的希望與夢想。領袖必須傾注全部的智慧,以便他們為自己未來的建設竭盡全力。在年輕人已經完全掌握主導權的領域,要毫不遲疑地把火炬遞交給他們。    向著未來前進吧。那里肯定會有希望。無限的可能性在你的身上隱藏。愉快地生活吧,為了自己的青春,也為了周圍年輕的朋友。那里肯定充滿了歡樂。鼓起勇氣,頑強生活。在那里,道路自然會展現在你的面前。    我們在虛榮中生活,但不要被虛榮蒙住眼睛。誠實地度過實實在在的人生是最可貴、最堅強的。在這一認識的基礎上邁開堅實的青春腳步。    青春,是人生打基礎的時代。如果基礎不牢,上面不管建什么都要倒坍。意識到這是為了將來開放出絢麗的花朵而打基礎的時代,那么學習、工作,一切都是非常有意義的。    害怕失敗的人將一事無成。過去所有名人都經受了一個又一個的失敗。但是,他們在失敗的時候不是沮喪氣餒,而是不屈的拼搏,最后取得了勝利。青春時代的真正失敗,毋寧說是逃避艱苦的斗爭,沒有目標,懦弱潦倒。艱苦奮斗后的失敗,是人生的寶貴財富。希望你們不要害怕失敗,勇敢地度過青春。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錢都日式涮涮鍋創業收益分析
2023加盟政策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新竹18%雞蛋糕創業品牌介紹 新竹雞大爺創業講座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新竹KASGO經典紅茶加盟門檻 高雄JOSHO石燒火山拉麵加盟招商會

arrow
arrow

    d78e3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